close

 


小黃昨天11/19終於回家了~

而今天,也順利讓她長住在我們曾經散步經過的地方

就在家裡後面一片安靜的竹林

 

那裏沒有其他狗子會欺負妳  平時也很安靜  沒人會打擾

而且離我們家很近  妳隨時都可以回家

十年多前我的愛狗也睡在那裏

他會保護你的:)

 

從11/14號接到妳離開的消息到今天11/20將妳土葬

也過了將近六天了

從一開始的撕心裂肺的痛

到現在也慢慢能夠好好的安慰自己了

 

昨天收到妳的骨灰時,心情異常的平靜

反而真的有種

"我們真的再也不會分開了"的念頭

 

才短短的將近四個月的時間

對妳的感情就如此的深

 

雖然妳才來到這世上短短一年多就離開

但慶幸妳受這個世界荼毒只有一年多

想著要是妳繼續陪我三年、五年

到時面臨的分離又會更難割捨了吧


且光是想到妳以後可能還要面臨的病痛更多

我一定會更捨不得千倍萬倍

光是這麼想就更能坦然的面對你的離開

算是一種很消極的自我安慰方法吧ˊ__ˋ



尤其這幾天寒流來襲

想著,要是妳還在,大概也要在外面受凍

而現在,妳可以不必忍受那些了

雖然我曾想過  冬天時要替妳買幾件可愛的衣服

絕不會讓妳凍到的

只可惜也沒機會了ˊ____ˋ

 

明天是妳走後第七天

聽說狗狗們走後也會回來看主人

希望妳明天如果有回來

我可以順利聞到妳的氣味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

"妳只是先到天上去等我而已,我們只不過晚點才再相遇而已"

我很喜歡這個說法

我們以後會再相遇的 

 

謝謝妳用生命教會我這麼多事

我以後如果再遇到像妳這麼討喜的狗

不會再猶豫不覺錯失機會了!

 

妳的離開,不是一種結束。

我會一直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