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妳離開的訊息,也已經第三天了。

 

明明也才認真相處了大概兩周的時間

卻像是揮別一段失敗的戀情般困難。

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你的影子,

 

為什麼相處的那些時段

都還像是昨天才剛發生一樣?

就好像我現在下樓

還能看著妳搖著尾巴向我撒嬌似的。

 

平常宅女如我  沒事不出家門的我

為了陪妳

我真的很難得的去爬了山、陪妳走路 散步

路上碰到野狗妳總是膽小的不敢前進

總是由我當妳的靠山  替妳趕走那些欺負妳的狗

 

妳生病的初期 那幾天

為了讓妳走走 增加體力

還帶了妳散步到去廟裡拜拜

那天還下了場突然的午後陣雨

還記得嗎?

 

在廟裡,叫妳不准進大廳

妳就在門外乖乖坐著等我。

偶而我從另外一個門出去

妳找不到我,焦急的樣子,想到還是覺得心疼又可愛。

妳還是這麼沒有安全感!

 

即使妳已經身體這麼不舒服了

還是願意陪我到處走走

我天真的以為 讓妳多運動 多走走

體力就會好ㄧ些。

 

現在想想,那樣做是不是讓你更耗損體力呢?

 

還有還有

妳從跟著我的機車跑 到學會坐機車

為的就是要無時無刻的跟著我,妳怕走丟。

一開始妳常跳車,讓我非常的擔憂

幾天後習慣了  還會自己上機車踏板等著我帶妳出去晃晃

 

好久以前,我就夢想著要載狗去兜風

總覺得路人看著一個女生載著一隻不小的狗,是一件拉風的事!

妳滿足了我的夢想!

 

那天我們去了7-11,

我進了門市內,

平時總是拖拖拉拉 還會隨便晃晃看看的我

鎖定目標飲料抓了就走  丟錢結帳  拿發票  衝出門市  一秒都不敢多逗留

 

因為我知道妳怕!

妳會害怕會不會我進去後,就又會不見了,對吧?

 

我們相識是在一間便利商店

妳的出現,

總讓我猜想是先前的主人不小心忘了將妳帶走

又或者是故意忘了將妳帶走?

所以對便利商店,妳很怕吧?

 

很想知道,若妳是被遺棄的

遺棄妳的主人知道妳經歷這麼多事  到現在離開了,會有什麼感覺?

 

不過現在也不重要了,

會遺棄妳的人的想法,真的也沒這麼重要  值得探究了。

 

妳走後,

殘酷的是 世界並沒有因此停擺

只有我還在哀傷,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好像只有我為了妳的離開  陷入失去妳的痛楚。

 

想了一百萬個說服自己、安慰自己的念頭

總是被妳一個突然出現的相處片段打斷了思緒

像是被重重的一擊  我毫無招架之力。

 

或許,

跟著我真的並不是最幸福的選擇吧!

當初 留妳與不留 形成的拉扯

就是怕跟著我 讓妳過不夠幸福的生活

現在,妳選擇的離開我,

到了那邊,應該會更快樂吧?

所有我不能給妳的,那邊都能得到了!

 

已經強迫自己努力接受妳會過得更幸福的

妳也就別讓我失望了!

我所有想給妳的,就僅僅是希望妳能有人保護,過的快樂

沒有別的了!

 

醫生當初建議妳的骨灰還是集體火化的好

我堅決要讓妳回家!

既然有別的處理方式可以讓妳回家,

就要讓妳回家!

 

這個家,妳盼了多久啊?

無法忍受自己再讓妳繼續流浪了

只是很抱歉,這個妳盼那麼久 能遮風避雨的家

等到現在才能給妳........

 

不要擔心,明後天妳就能回妳的家了

我幫妳想好也找到了一個 妳可以好好的長眠在那裏的好地方

我們散步的時候有經過那裏喔!

在那裏不會有其他的狗狗欺負妳,也不會再有人趕妳走了!

我十年前的狗狗也葬在那裏,他會保護妳的!

 

等到妳的骨灰回來後

寫給妳的信  就是最後一封信了。

然後我也必須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繼續往前走了。

 

妳到了天堂,只是早先一步過去等我而已

我不在的時候妳不要害怕喔

以後我們還是會在那相遇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上不上得了天堂?= =) 

 

希望妳到天堂後會看得懂中文

如果可以,請來這看看吧!

妳並不孤單

曾有一個用情這麼深 一個願意想要愛妳的主人 這麼愛妳

然後也要過得比被我照顧的還要幸福一百倍喔!

當然

也請妳原諒我,那些我做不好的地方。 

 

 

 

妳離開後,像是揮別一段失敗的戀情一樣

走到哪裡都充滿妳的影子,讓我好難走出來

只是不一樣的是,我們是相愛著分開的。

(相愛著分開,更慘痛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