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妳會恨我嗎?

 

恨我當初遇見妳時沒有勇氣直接把妳帶回家

恨我當初帶妳去結紮的時候忘了打八合一疫苗

恨我當初將妳從收容所領出時沒有馬上打疫苗

恨我一發現妳流鼻涕打噴嚏時,沒有馬上驗犬瘟

恨我拖了這麼久才把妳送去治療

恨我現在留妳一個在醫院裡獨自奮戰

恨我沒有陪在妳身邊害妳沒有安全感

恨我讓妳現在過得這麼痛苦

 

小黃,妳會恨我嗎?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

說好要好好保護妳的,現在卻害妳這麼痛苦.....

 

我也好恨

恨當初可能把妳丟棄的人

恨當初結紮時醫生沒要我們打疫苗

恨當初通報清潔隊將妳抓走的人

恨整個收容所的環境

恨所有將妳診斷為感冒的獸醫

恨準確率只有7.80%的爛犬瘟快篩

 

恨的東西好多好多

但我還是最恨我自己....

 

我是如此的愛妳

這麼想要盡力保護妳、愛妳

卻又是反其道而行

根本沒資格談愛妳

 

我只希望妳能開心

 

當初說好的,如果妳真的很痛苦

就不必理我了,妳如果能快樂的離開我,就選快樂的路去走

 

只是看到妳

這些話我怎麼樣也說不出口

其實我根本不希望妳離開我

還是很想要把妳留在我身邊

 

妳是不是又會恨我如此的自私?

 

對不起

沒能在妳最痛苦,最脆弱的時候陪妳

我知道妳沒有安全感

待在冰冷的鐵籠裡,很害怕吧?

 

我走的時候不是忘了說再見

我本來就沒打算說

因為我有說過  我還要接妳回家的啊?

妳忘了嗎?

 

小黃,妳恨我嗎?

如果妳真的恨我,就趕快撐過來討厭我吧!

 

接下來的幾天沒能去看妳

怕看了妳,妳就會安心的想走了

我可不允許!

妳必須撐到對抗完病魔,我去接妳快樂回家的那時!

 

如果妳沒有好起來,我也會恨妳的!

 

小黃,對不起

我也好恨我自己....

妳如果不好起來,我會更恨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