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只剩下心理準備了吧...........

 

 

紀錄關於妳的心情總是兩天一則,因為妳的消息總是時好時壞

一天狀況不錯,一天又惡化.....

 

昨天醫師還跟我說覺得還不錯,沒什麼大發作

讓我一整天都感覺充滿了希望的度過。

 

今天早上九點多看到醫院打來的電話,心都涼了一半了

才早上九點就大發作了五六次

情況很不樂觀.........

 

聽了好心疼又不捨

止不住全身的顫抖

好擔心害怕 會不會在今天就失去妳?

 

直到現在,我還是止不住因為害怕而顫抖的雙手打出這些

 

醫生說該給的治療還是會給,但能不能熬過去

也只能靠妳自己了。

 

親愛的,

我拼命的求醫生 拜託醫生 

盡全力治療妳,給妳最完善照顧

一定要把妳救起來

 

是不是又讓妳更痛苦了?

 

其實很不願意看妳受苦

但又很自私的想要妳撐過來陪我

 

妳能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嗎?

 

我好想看看妳

又怕看了妳我會承受不住

也怕去看了妳,妳就真的要安心的走了.........

 

說什麼做好心理準備

我真的還是很怕會失去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