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希望上來紀錄的,是關於妳越來越好的消息啊?

 

昨天早上接到醫院的電話

妳從早上開始就不停的大抽蓄,情況很危險ˊˋ

 

心急如焚之下決定當天就下去看看妳

我是要下去幫妳加加油打打氣

多害怕我到了,妳就要安心的走了........

還好妳沒有!

 

可是看到妳的模樣,心又再碎了一次了

 

妳還記得我嗎?

我是姊姊,我來看妳了啊

妳怎麼不起來看看我呢?

 

看著妳抽蓄的身體,昏迷不醒的模樣

還有讓妳喘個不停的肺炎

 

真的讓我好心疼.....

也不禁懷疑起自己

這麼堅持的要讓妳撐下去,是對的選擇嗎?

 

腦裡也閃過了是不是讓妳先走,別再受苦

才是對妳最好的選擇?ˊˋ

天知道我是多麼痛心才跑出這個想法的啊........

 

還好連醫生也不願意放棄妳

也希望可以讓妳繼續試下去

 

我好慚愧!

連醫生都不願意放棄妳了,那我怎麼可以呢?

 

這兩天是非常危險的危險期

昨天一直好害怕妳撐不過來,

 

沒想到妳沒讓我失望的還是撐過來了:)

妳都能撐過這麼危險的一天了

還有幾天什麼不能撐的?

 

今天也還是很怕接到醫院的電話

但鼓起勇氣後還是自己打去問妳的狀況

 

期望會是好消息

沒想到狀況還是跟昨天一樣不樂觀......ˊˋ

 

可是醫生還是沒有要放棄妳啊

所以妳也不行放棄妳自己!!!!!!

 

醫生很努力的想要幫妳

我也想要做點什麼

但現在真的只能靠妳自己了ˊˋ

 

加油好嗎!妳都撐過危險期了,再繼續撐下去好嗎

現在能撐一天是一天,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

撐過周末,就比較樂觀一點了吧?

 

只要撐到兩個禮拜

病毒就能全部殺光光了

 

請妳加油!誰都沒有放棄妳!妳自己也不行!

何況我還等著接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