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還是走到了這一步了啊!

 

妳真的已經很棒了!

還能撐到了第五天

 

妳一定很累了吧?

所以才決定丟下最愛的我先走了

 

一方面替妳擺脫了病痛感到開心

卻又捨不得我們短短的兩個月緣分就此停止了

 

到現在還是很不可置信的

妳竟然會這樣離開我的生命

而且就在我決定開始要對妳好的同時

 

好多的早知道早知道

卻換回不了妳什麼了

 

早知道我就早點鼓起勇氣帶妳回家

就也不必被捉去收容所了

還是要請妳原諒我的軟弱

 

當然我也痛恨那個通報的人,希望她可以承受我生不如死的感覺一百萬倍

 

妳活蹦亂跳又討喜的樣子,能不能別再出現我的腦海裡了啊?

我不想再回想這一切了!

 

妳短短來到這世上一年多

卻在生命最後近一個月才找到疼愛妳的人

也在找到後毅然決然的離開

 

希望這次的離開

對妳是種解脫

下輩子不要再這麼辛苦了

不管當人當狗當貓都好

希望妳一出生就有人好好疼愛

如果我們再遇到

我不會再猶豫的!

 

對不起。

我做的還是不夠好

讓妳的最後還是只能走上這條路.....

還是希望妳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